游戏 > 混迹鱼塘,最近混沌出阿托斯上瘾

2018-08-09

继连续几十把辅助剧毒之后,开始玩其他位置了。最近玩的最多的大概就是混沌了。

混沌这英雄,可谓新手最爱,有控制有有拉有爆发,前期线上杀人好手,后期6神也是传说。

以一号位来说,也就怕针对,不能处理冰线,刷钱慢,吃大招,切入手段尴尬,怕酱油肥玩杂技等缺点……

所以我一致玩不好一号位混沌,钟情于混沌打3号位。

在长期辅助虐3号位后,对于抗压的3号位有了另一种认识,开始转变混沌的打法了。

首先,就是对混沌的定位的调整。

现在我对混沌的定位就是一个不占资源的打架英雄,针对脆皮后期(小黑,火枪)或者没有处理幻想能力和肉度的2/3号位,比如骷髅王/哈斯卡甚至钢背。

不占资源是很重要的一点。因为本质来说我的打法就是团站换命打法。开团看准后秒一个,能活下来幻想不被清光就是赚。

一般线路的话是走劣势路号位。出门树原盾2个力量手套。

初期技能看队友情况,一般来说到4级的时候1晕2拉1被动即可。

对线不要贪钱,活着和经验最重要。有可能的话尽量让队友肥一点。靠打架的混沌,队友肥才是真的肥。

然后主2和1技能,无特殊情况(比如对剑圣)不出大,10级点天赋加属性,12级点出2级大。

装备的话,先出魂戒,这是个力量英雄的良心装备,然后假腿,再准备臂章。

臂章是第一个核心装备,不说对大的加成,初中期配合混沌的高速度可以秀死无数短腿。

但抗压的混沌到12级别之前很难出的了臂章,特别是6-10级有个特别大的中空期。这就需要靠刚到12级这个黄金节点爆团站发手一波钱,入手臂章。

然后需要猥琐发育一下,憋一个跳刀。这是我这个打法最难憋的装备了。

12级以后,跳刀入手,酱油又不肥,是混沌最黄金的时期了。臂章,开大,分身留原地,走两步跳刀晕拉,选准目标,死了也不亏。

然后下一个装备我一般是阿托斯。阿托斯对于混沌来说,肯定不是质变装。但用起来实在是舒服。

他解决了混沌拉尴尬的抬手的问题,解决了混沌团站时有价值的目标没有出现只能ob的尴尬场面,合成平滑,属性适合混沌。

这时候一般是团站3路上高了。

再有机会出大件,就憋龙芯吧。但是如果优势期拿不下对手,往往这个打法的混沌会死在出龙心的路上。

如果还有机会往后的话,转1号位初装吧……

点击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