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半夜的快被苹果蠢哭了

最近要给公司弄个Phonegap封装的app,逃不过 max os的虐,搞了几天,好不容易能收尾了。今天彻底被蠢哭。

先记录,封装提交最靠谱的资料是这篇

http://ionicframework.com/docs/v1/guide/publishing.html

开发时遇到了 “Cordova/CDVViewController.h” 找不到,各大网站的方案都试过没用。

最后是因为之前有安装过旧版本的 cordova,手动通过npm升级解决。

然后吐槽。

app万年提交不上去。

xcode和application loader都卡在app store/ituns 验证这布。睡了几觉了都不行。你tm在大陆进行运营,还收了开发者的注册费用,结果连提交服务器都无法保证正常工作?呵呵你一脸啊。

那好,我想办法ss总行吧?

找个了客户端,要求mac os 版本升级。

升就升吧?

然后噩梦开始了。

升级必须要登apple id?

好,登自己的ipad/iphone帐号

提示“此版本的osx 不支持银联,请升级至最新版本的osx并重试”

我要升级系统,你告诉我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osx再重试?

我要升级系统,你告诉我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osx再重试?

我要升级系统,你告诉我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osx再重试?

好,我换用公司帐号。Apple 开发者帐号,总行了吧?

还不行,必须检查信息。

好吧,我检查,谁让我贱呢。一个表格而已,难道还能难倒我不成?

还真难倒了。

查看您的地址过不了,除了优惠码啥空都填了,居然提示我 您没有完整填写表格。

一脸懵逼。

我连没啥好填的街都给你写了个 “无” 好不。

我认怂,我放狗搜

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3534415626

不能选无,必须选银行卡。

既然不能选无,你把它列出来,还作为默认选项干嘛?

可以选,不可以用?

你一个连空root帐号都能暴漏洞直接登录的系统,还强制让我选个支付方式给你?

行,你狠,我贱。

从心底里心疼ios/mac程序员,以后一定要对他们好一点。


发布于
2017-12-03

不耐摔的mix,装google play很累的米6

用了4个月的小米mix,最后还是没有火锅这个国庆,在我和女儿的手里彻底摔烈了。

全陶瓷的外壳,就是这样的脆弱。

Mix什么都好,这外壳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。

不禁让人怀念诺基亚的时代。

对于同样陶瓷的mix 2暂时也没啥兴趣了。看了看有现货的米6,搞了台,毕竟便宜摔了也不心疼。

拿到手后,对于屏幕适应了半天,总算习惯了。

就是装Google play有点蛋疼。卡在了正在核对信息这一步。

看了各路攻略更是混乱。

最后用了最简单的方法。

  1. 手机打开www.miui.com.下载开法版的rom。
  2. 利用手机自带的功能刷成开发板。
  3. 连上无障碍的网络。
  4. 搜索go谷歌安装器安装。
  5. 完工
发布于
2017-10-06

不得不说雷军的策略很成功

Iphone x发布当天,知乎上讨论的最多的就是iphone x 和mix 2的比较。

平心而论,iphone x , 三星s8,mix 2三款手机里,我还是觉得s8的外形最吸引我。

但为什么对比的最多的是这两款呢?

不得不说雷军的策略好啊,成功的蹭了一波热度。

发布于
2017-09-13

考虑配一台ryzen7的homelab

最近amd是180度翻身还是360度翻身的主题炒得火热。

看了下,感觉很不错

8核16线程,2000+的价格,支持ecc。

等有支持ecc支持的主板后,搞一台家用服务器应该很不错。

8核,16线程,搞个几十Gecc内存,ssd系统盘+N块磁盘raid6。

想想就带感。

至少公司里i7的文件服务器跑一堆服务就很溜了。

唯一的问题是,这么高性能,只当nas是不是太浪费了点……

发布于
2017-04-05

2016总结

2016最后一个工作日了。总结一下自己的2016. 总的来说,只有一句话。

过于安逸。

和充满变化的2015完全不同。2016可以说是一个过于安逸,安逸到让我自己都觉得不安的年份。

这一年。没有学什么新的东西,基本就是把2015的东西做了一个深化。

年底时把几个网站更新了。接触了pixijs,但没有保证执行力的推进下去。

公司的话可以说是进入转型期,工作的中心也开始逐渐偏移,从技术偏向正特的管理和运营。

收入增长,有限。

今年唯一在数字上有比较大的变化,大概就是steam上的游戏数量了。

除了女儿的成长,今年某种角度来说可以说是一事无成。

是需要好好反思一下了。

发布于
2016-12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