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 > v2ex,现在也就沦落成这样一个地方了,哪怕我最多是个乌鸦,也的确也没什么和猪一起在泥潭打滚的必要了。

2017-09-04

“我这个人,你可以讨厌我,你可以觉得实在是个没啥出息的玩意,真都很正常,但我至少光明磊落,至少我会为我说的话做的事情负责” 至少是这么觉得的。 

今天处理完事情上线,发现一条提醒。 

发现是很可笑的匿名贴。 

无非是把一些我自己发布的信息集中一下,试图 SEO 一下我的公司,诸如我长得丑,我的女儿不一定是我亲生的之 类人身攻击一番。 

看完之后,的确感想很多。 

不是害怕,不是愤怒,而是失望,深深的失望。 

曾几何时,我刚来 v2ex,可不是为了这里吹捧苹果,可不是为了这里觉得几万块的工资就能炫耀一下,可不是这里已有抱怨工作就让人走,可不是这里别人夫妻闹个别扭就让别人离婚。 

因为这里还是有不少讨论很 COOl,记得当年讨论的至少还是技术合伙人之不是该有干股,讨论期权和股权是否还有意义。 

其实大概两年前,我已经开始发帖说怀疑自己是否是已经不适合现在的 V2EX 了,从开始的激动不解。到现在的不屑。 

最近呢?我都不记得今年看到过有啥让我眼前一亮的帖子过。 

事实证明了一切。 

我这一年左右在 V2EX 经了了哪些在其他地方没经历过的事情? 

首先,是某人通过人肉到我,用网络电话试图匿名打电话给我,开口让我说一句上海话看看。 

其次,是微信上某人加我,至少意思上说是感谢我在他回复里的支持。然后,过了几天,把我拉近一个各种嘲讽我 id 的群。拉黑,关了微信的通过 ID 寻找。 

第三,也就是这次的。公布我信息没什么,那一堆人身攻击真是呵呵了。 

恩,在我这文章打了一半,密码被改了……无所谓了。 

我觉得我完全对 V2EX 上的这群人失望了。 

不想多说什么,你们赢了,当然,你们或许觉得是因为公布了我的信息我怕了? 

其实这些信息都很公开。 

我叫徐佳麟,这个很容易查到。 

我的手机可以通过 whois 我的博客地址找到,我没做过任何隐藏,至少也有人验证过。 

我的照片可以通过我的博客上的 500px/图虫上找到。长得的确不怎么样,就不放出来吓人了。 

我目前就职的信息也可以通过我的博客上很容易的找到。 

我的 email 在我的 github 上可以找到。如果不愿意找,也很简单,jarlyyn qq.com

我女儿的照片在我做的简单页面 http://www.xuxinquan.com 上可以找到。 

恩,其实,你们说的没错,我真的怕你们了。 

我真的怕我的老婆,我的女儿,我的朋友问我居然玩这么个这么满是屌丝-----我真的觉得屌丝是一句最恶毒的话-----的地方混。 

不光是物质上的屌丝,还是精神上的屌丝。 

的确这个论坛上还是有一些比较出色的人的。至少我的关注列表也不是空空如也。 

但对于我一个这么个死要面子的人来说,实在是不能忍受别人用那种很嫌弃的眼神看着我,问我怎么混这种地方。 

你们赢了。你们靠自己的方式击败了我。不知道,你们是否满意,是否开心,是否得意? 

愿 V2EX 越来越好,愿 V2EX 成为 livid 的骄傲,愿 V2EX 最终成为所有 v2er 的骄傲。


https://www.v2ex.com/t/387985

点击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