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 > 杀戮尖塔-铁甲战士过进阶20了

2020-03-06

这周找到了铁甲战士真正的核心卡,直接从进阶14冲过了进阶20了。

其实铁甲战士真正的核心卡是 火焰吐息 这张一费 ,摸到状态和诅咒卡造成aoe伤害 的 能力卡。

这卡的优点是

  • 低费。看看恶魔形态那张升级后3费的蠢卡,看看这张一费卡,持续免费伤害,太超值了。挂能力又快又安全。一般最多拿一个+费遗物就很稳了。
  • 低稀有度,很容易入手
  • 组合多
  • 不怕卡手牌。所有会塞状态牌给你的怪都是送的。对于其他build这简直不可想象
  • 能力牌,不再需要将费用花在攻击上,直接堆格铛就可以。
  • AOE。这点比舍身强多了。这张卡是铁甲战士最强AOE卡,没有之一。
  • 高爆发。这点也比舍身强多了
  • 不怕诅咒。过问号时能放心拿低副作用的选项。遗物痛楚印记简直是绝配(+1费,+2受伤),诅咒钥匙也可以拿(开宝箱得诅咒)
  • 有强力牌组合。硬撑(1费20格铛,1受伤)和狂野打击(1费17伤害,1受伤),绝对是完美牌。

战术很简单

想办法搞2-3张火焰吐息(我过进阶20时是2张),高过牌,一定的诅咒牌,其他都是防御牌。打击牌尽可能移除掉。

拿牌的优先是

  1. [核心牌]火焰吐息,别超过3张,有就拿,直接升级,输出主力
  2. [质变牌]进化,别超过1张,有就拿,直接升级,过牌主力
  3. [质变牌]硬撑,别超过5张,有就拿,直接升级,格挡/堆诅咒主力
  4. [备用质变牌]狂野打击,1张有就拿,2张看卡池,有机会就升级,辅助攻击/堆诅咒
  5. [必备牌]坚毅,1张有就拿,不要第二张,直接升级,控牌
  6. [可选牌]战斗专注,1张有就拿,2张看卡池,可升可不升,过牌
  7. [可选牌]剑柄打击,没战斗专注的话适当拿,有机会就升,过牌,不需要它输出
  8. [可选牌]耸肩无视,有就拿,有机会就升,备选格挡/过牌
  9. [可选牌]巩固,有就拿,直接升级 ,生存牌
  10. [质变牌]壁垒,有巩固就拿,一张,直接升级,战士传统艺能,极大的提高通关率,但我过进阶16/17时没壁垒也过了
  11. [可选牌 ]岿然不动,有就那,可不升级,保命牌


过进阶20时的牌组是:

壁垒+,坚毅+,痛击,巩固+,狂野打击,4x防御,2x火焰吐息,耸肩无视,进阶之灾,进化+,2x耸肩无视+,铃铛的诅咒,剑柄打击,2x打击

核心遗物:破碎金冠(+1费,少2牌选择),意外光滑的石头(+1敏捷),赌博筹码(第一轮换牌),香炉(6回合一个无实体),准备背包(首回合多2手牌)

种子编号:415A48N2VMWTU


同时过进阶16是最体现牌组强度的,牌的强度很低都过了

岿然不动+,2x剑柄打击,防御,蟠祭(很无聊的牌,后面就不拿了),坚毅+,3x防御+,2x火焰吐息+,狂野打击,进阶之灾,硬撑+,耸肩无视,

遗物比较给力,核心遗物:干瘪手(能力牌让一张手牌0费),日晷(洗牌3次2费),锚(首回合10格挡),痛楚印记(+1费,2伤口),灯笼(首回合+1费),外卡钳(每回合只掉15格挡),冰激凌(保留未用能量)

种子编号:1W2487LQ5BC3A

接下来终于可以开始搞猎人了。

点击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