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言碎语 > 大半夜的快被苹果蠢哭了

2017-12-02

最近要给公司弄个Phonegap封装的app,逃不过 max os的虐,搞了几天,好不容易能收尾了。今天彻底被蠢哭。

先记录,封装提交最靠谱的资料是这篇

http://ionicframework.com/docs/v1/guide/publishing.html

开发时遇到了 “Cordova/CDVViewController.h” 找不到,各大网站的方案都试过没用。

最后是因为之前有安装过旧版本的 cordova,手动通过npm升级解决。

然后吐槽。

app万年提交不上去。

xcode和application loader都卡在app store/ituns 验证这布。睡了几觉了都不行。你tm在大陆进行运营,还收了开发者的注册费用,结果连提交服务器都无法保证正常工作?呵呵你一脸啊。

那好,我想办法ss总行吧?

找个了客户端,要求mac os 版本升级。

升就升吧?

然后噩梦开始了。

升级必须要登apple id?

好,登自己的ipad/iphone帐号

提示“此版本的osx 不支持银联,请升级至最新版本的osx并重试”

我要升级系统,你告诉我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osx再重试?

我要升级系统,你告诉我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osx再重试?

我要升级系统,你告诉我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osx再重试?

好,我换用公司帐号。Apple 开发者帐号,总行了吧?

还不行,必须检查信息。

好吧,我检查,谁让我贱呢。一个表格而已,难道还能难倒我不成?

还真难倒了。

查看您的地址过不了,除了优惠码啥空都填了,居然提示我 您没有完整填写表格。

一脸懵逼。

我连没啥好填的街都给你写了个 “无” 好不。

我认怂,我放狗搜

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3534415626

不能选无,必须选银行卡。

既然不能选无,你把它列出来,还作为默认选项干嘛?

可以选,不可以用?

你一个连空root帐号都能暴漏洞直接登录的系统,还强制让我选个支付方式给你?

行,你狠,我贱。

从心底里心疼ios/mac程序员,以后一定要对他们好一点。


点击登录